悉悉尼酱

《Harry potter》是真爱,不定期更新小剧场和美图什么的,欢迎哈迷小可爱们关注交流呀!

#千千万万遍【德哈党】文笔还在努力,只是一个小脑洞,勿喷呀勿喷,谢谢你们❤

Malfoy庄园,阳光透过落地窗撒到房间中央的大床上,淡金发男子怀中的黑发男子皱了皱眉,翻个身勉强睁开了眼睛。
“早安,harry.”金发男子温柔的看着怀中的男人,嘴角上扬,抑制不住幸福的笑容。
“早,Draco.还好你还在,每天起床都能看见你真的是太幸福了。”harry舒了一口气,感叹道。
Draco挑了挑眉,“harry,你怎么了?”
“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你没有反抗伏地魔,你的家人也没有,伏地魔最终攻进了霍格沃茨,我和他进行了一场最终对决,是我用'除你武器'杀死了他…但是最后,我们没有在一起,马尔福家族也没能正名,我似乎和金妮结婚了,还有了好多孩子,真是荒唐。”harry摇了摇头,试图把这些荒唐的想法摇出去。
Malfoy听着harry的话,安慰道,“没事的,那都是梦,梦都是反的。everything is ok.”
“嗯,draco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对吗?”
“对,我向你保证。”draco拥住harry,把他紧紧抱在自己的怀里。
在harry看不到的地方,draco皱紧眉头…

蜘蛛尾巷街头
“harry开始做梦了。”
“尊贵的malfoy先生,看来时间不多了。”一个黑衣服的老巫师正对着金发男子,“您确定要进行下一次的逆转吗?”
男子转过身,“嗯。”
“可是您的身体…要不要休息一段时间,频繁的进行时间逆转改变过去对身体的损伤太大了…”
“不,我决定了,尽快准备吧,我一天都不能失去harry。”

“Draco,你回来啦,我已经做好晚饭咯,快来吃饭吧。”餐桌前的harry看到draco之后露出了招牌式的治愈笑容。
“嗯,辛苦了,我的宝贝儿。”draco看着harry一双翠绿色的大眼睛,不自觉的嘴角上扬,在harry的额头上轻轻的印下一吻…

“draco,我又做梦了,还是之前的那个梦,这次的梦好像比上次更真实了,我好害怕,害怕我会不会有一天失去你。”
“不会,别害怕,我在呢。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放开你了。”

蜘蛛尾巷
“harry先生应该还有1天就会回到过去那个时空了,先生。”
“我知道了。”金发男人冷漠的说到。
“先生,我不得不再次提醒您,时空逆转术对您的伤害真的很大,您的身体…”
“不用再提醒我这件事了,海茨,我知道我在做什么。”

“晚安,draco,祝你做个好梦。”
“晚安harry。我爱你”
“我也爱你,malfoy。”

Draco一夜没有睡,躺在床上抚摸着harry柔软的黑色头发,看着harry的睡颜,想要永远记住这一幕。
“去吧,harry,我马上就去找你”
Harry的身体渐渐从床上消失,draco哀伤的看着,试图伸出手去抓住harry却徒劳的抓了个空。
Draco喃喃的低语“harry”,内心仿佛塌陷了一角却哭不出来。

蜘蛛尾巷
“draco少爷,您准备好了吗?”海茨最后向draco做确认。
“是的。”
“Time flash”魔杖的顶端发出耀眼的光芒,将draco整个人笼在其中。
Harry,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
光芒消失,Draco的身影也消失不见。

霍格莫德村
“赫敏,罗恩,你们听我说,我怀疑malfoy已经在为伏地魔做事情了。”
“不可能harry,malfoy他还没有成年!”
三人组抱着从三把扫帚买来的黄油啤酒边走边争辩着。
“啊呜”harry突然撞到了一个人,踉跄了两步,“对不起,先生。”
抬头却发现是malfoy,罗恩刚想讽刺malfoy两句,却发现malfoy目不转睛的望着harry,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。
Harry心里升起一种奇怪的感觉,malfoy好像在透过他看某个人
“又见面了,你好,harry”malfoy终于开口说到…

评论

热度(3)